早知道了!西决G2裁判报告:漏吹欧文打手东契奇绝杀没走步

作者:文章来源:极速体育吧发布日期:2024-05-27 05:56:36

05月26日讯 NBA官方出具了昨日西部决赛G2,独行侠109-108险胜森林狼比赛最后两分钟的裁判报告,只有一处漏判,就是欧文打手麦克丹尼尔斯,详情如下:

距离比赛结束还剩47秒时,欧文与麦克丹尼尔斯的前臂进行了接触,导致其失去对球的控制,此时应该吹罚欧文打手犯规,但裁判没有表示,这是一处漏判。

但根据规则,裁判昨日赛后也解释过:球队无法挑战没响哨的犯规,因此即使森林狼在确认球权归属的回放中看到了这一点,也无法进行挑战,只能吃下这个哑巴亏。

此外裁判报告显示,东契奇昨日面对戈贝尔的准绝杀是一个好球,并没有走步。

裁判报告中写道:“东契奇合球时右脚站住,随后走两步出手跳投,不存在走步违例。”

相关阅读:

标签: 篮球 NBA 独行侠 森林狼 欧文 小牛

分享按钮

极速体育吧是专业的体育直播导航网站,主要提供高清足球直播,NBA直播,英超直播,欧冠直播、世界杯、欧洲杯赛事直播,本站本身并不制作生产任何体育赛事和电视节目,
所有直播信号和视频录像均由用户收集或从搜索引擎搜索整理获得,所有内容均来自互联网,并链接到其网站进行播放,
极速体育吧本站只是代为收集信号,我们自身不提供任何直播信号和视频内容,如有侵犯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,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。

Copyright© 2019 sport195.com 极速体育吧关于我们免责声明联系我们留言反馈网站地图鄂ICP备2023019272号-2